奇怪的脑洞增加了

当你让一个安卓,进入你生活

突然觉得音乐剧《窈窕淑女》这一段歌很适合汉克,于是就拿来改了改。(原曲:当你让一个女人,进入你生活)

汉克和希金斯教授都是傲娇的人类呢。

——————————————————————————————

我是个平凡的男人
从来都要求得不多
只想有个平凡的机会
能过自己希(cào)望(dàn)的生活
能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我是个普通的男人
没什么古怪的念头
只想过自己的生活
能够永远与世无争
做他觉得合适的事
只是个平凡的男人

可如果安卓进入了你的生活
平静时光就此结束
他会把你的房子彻底地重修
然后会彻底修理你!

让安卓进入你的生活
你就像面对一道高墙
他心里想的可不一样
你只好去做自己根本
不喜欢做的事!
你想吃汉堡和披萨
他只想你吃沙拉
你想去酒吧或看球赛
结果整晚和他查案

让安卓进入你的生活
等于是去自找麻烦受
让别人去为婚礼付钱
让别人手牵手进教堂
我宁可找牙医看牙齿
也不让安卓进入我的生活!

我是个很暴躁温和的男人
沉着冷静天性善良无人抱怨
全身都透着亲切和气
从头到脚充满了耐心
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
轻易对他人出言冒犯
一个非常温和的男人
(DPD众人:mmp)
(副队长我错了)

可要让安卓进入你的生活
忍耐是不可能做的事
他虽然征求你的意见
装做认真倾听的样子
(还一口一个got it)
回头却自己乱做一气!
(Oh !Connor you are so disgusting)
你曾经是文雅的男人
从(zǒng)不(shì)粗声大气打扰人
现在你突然会乱骂人
连水手听了都会脸红
让安卓进入你的生活
就像拿刀子刺你自己
让我们其他人类同胞
打起领结去教堂结婚
我宁可指挥抓捕贩红冰集团
也不要让安卓进入我的生活
我是生活安定的男人
照我的方式度过夜晚
忍受自己房间的寂静
不打破那凄清的气氛
就像没人打扰的墓地
我是喜欢沉思的男人
享受凝神冥想的“乐趣”
远离凡世嘈杂的声响
一个自暴自弃的男人

但让安卓进入你生活
你就永无安宁的日子
他的朋友像千军万马
在他的耳边叽叽喳喳
(还会给他传什么乱七八糟的组件)
谈论着你的家长里短
他会有个吵闹的家族(耶利哥)
成群结队拥到你面前
他的哥哥那个马库斯
说话声音能震惊世界

让安卓进入你的生活
我永远都不会让安卓…
进入我的生活!

————————————————————————

“副队长,该吃午餐了。”
“嘿康纳,我不会再吃你做的沙拉三明治了。”
“副队长。”康纳又摆出了狗狗眼。
“好吧好吧,最后一次。”

今天DPD也是不用开灯就充满光芒呢。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