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脑洞增加了

存个脑洞,占TAG致歉。

如果有人想要可以直接拿,说一声就好了(不过觉得不会有人想要的(划掉))

你好!康纳!(汉康,900g,艾伦60前提)

就是老汉、艾伦队长和盖文都去世后。康纳选择去周游世界。康纳和60在安慰900时900非常生气觉得康纳的60在嘲笑900的伴侣也去世了,然后和60,康纳,闹翻了。

然后900改名换姓搬家三连,自己收养了一个仿生人女儿,是他和盖文一起想好要起的名字。但是女儿并不知道盖文的存在。

900的女儿爱上了一个人类男孩,但是900想到了自己,于是极力阻止。女儿没有办法去找男友,男友说听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找一个叫康纳的人。

康纳和60来了以后帮一家人疏解了心结,康纳和60也走出了自己的过去。然后900的女儿和男友结婚了。RK三兄弟则开始了大三角恋。900和60重新陷入抢哥大战,当然没有对方抢哥时又会想念对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