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脑洞增加了

突然间汉克

之前发了《让一个安卓进入你生活》(改编自音乐剧《窈窕淑女》中的《让一个女人进入你生活》)后一直在想哪首音乐剧里的歌适合康纳,后来发现《little shop of  horror》里这首歌《Suddenly seymour》莫名地搭,于是就有了这玩意。


——————————————————————————————


突然,汉克站在我旁边

他不给我命令

他不会屈尊俯就

突然汉克在这里给我提,于是就有了这玩意

甜蜜的理解

汉克是我的朋友

告诉我这种感觉会持续到永远

告诉我坏时光都被冲走了

请理解它仍然陌生和可怕

对于机器,就像我一直很难说

突然间汉克

他净化了我

突然间汉克

他告诉我我可以

学会如何做到

我内心的康纳

带着甜蜜的理解,

带着甜蜜的理解,

带着甜蜜的理解。


——————————————————————————————


“老是唱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真讨厌。”汉克揉着康纳的头发说到。虽然这样说,但是康纳发现汉克好感度又涨了。


评论

热度(2)